最新消息  News   >   2021台北新藝術博覽會【得藝美術館&懂得藝術】預展 4.20~5.08
2021台北新藝術博覽會【得藝美術館&懂得藝術】預展 4.20~5.08
刊登日期:2021/04/20

得藝美術館 & 懂得藝術 【展位C1, D1+D3】

參展藝術家ARTISTS:

廖美蘭 Liao MeiLan 

1961年生於台北,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研究所美術創作理論水墨畫 博士

喜愛從生活周遭的美好事物取材,如細膩優雅的花卉擬景、溫柔可愛的動物刻畫,以及心中嚮往的美好家園,也擅長刻畫白髮蒼顏的老人,傳達出令人動容的生命樂章。


高小云 Kao XiaoWen

1977 年生於中國陝西,畢業於中國美術學院油畫專業

高小云長年培養出純熟的「刀法」,讓氣於畫布上運轉,他堆疊油畫顏料,將畫面的厚實肌理與水鄉的意象結合,畫中水氣盛為濃厚,彷彿置身詩情畫意的烏鎮水鄉現場觀景。作品筆觸大器,又帶有空靈的意境!


余連春 Yu LienChun

1961年生於台北,畢業於日本東京武藏野美術大學造形學部雕塑系

透過人體的各種姿態,余連春將心中所要傳達的思想和情感、與其特有的魅力呈現在作品上。他創造獨特的「速塑」技法,將繪畫速寫的概念轉化在雕塑上,快速精準的掌握住人體動態下的構造,藉由手的揉捏推拉,使其作品充滿溫度和張力,有著俐落而樸實的現代感。


劉漢文 Liu HanWen

1965年生於台北,文化大學美術系畢業

藝術家擅長運用壓克力、金屬漆等複合媒材,與多元的繪畫技法刻畫出栩栩如生的動物和人物,強烈展現出動物身上特有的精神和力量。


魏    云 Wei Yun

1976年生於中國天津,畢業於天津美術學院

魏云專精於傳統繪畫技術,古典寫實技法,擅長靜物和人物、肖像。她相信藝術之美是令人著迷的,因此使用古董瓷器,樂器和插花之類的物品在作品中描繪出優雅和寧靜。


劉韋岑 Liu WeiTsen

1980年生於台灣桃園,東京藝術大學美術研究所 碩士

劉韋岑擅用油畫表現植物的倒影,對細膩的光影變化觀察入微。其畫面多呈現氣質出眾而神祕的藍色,格外引人入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