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  News   >   【詩與夢的交會】2023 七人聯展 11.28~12.16
【詩與夢的交會】2023 七人聯展 11.28~12.16
刊登日期:2023/11/24

Artists 參展藝術家

DA-全職水彩插畫創作者,創作以貓咪日常為主題,展覽經驗豐富,作品深受喜愛。

Miu.Ch-民國 79 年從香港來到台灣求學。十年前開始投入繪畫藝術與教學,創作美好且感動人心的作品,從過程中享受著那份專注的喜樂。

文文-以繪畫來表達對地球萬物的愛,在地球生活的感受和體會。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奇蹟與美。

心瑜-用畫筆紀錄足跡,用色彩妝點畫紙,用畫作傳遞幸福。喜歡使用暖色系的作品,自詡為『幸福畫家』。

袁夢-畫作充滿童心、幻象、浪漫,以及生活樂趣。希望透過畫面的呈現,能帶給大家一種幸福洋溢的氛圍。

承芳-以柏油複合其他主流媒材創作為主,目前致力於研究柏油才能展現的平面特殊技法,畫出屬於自己獨創的風格。

毓涵-每一幅畫皆述說著生命們的高潮迭起、閃耀動人,即使是單純也不失其美好,期許自己能揮灑自如,將生活中的感動透過畫筆留存下來。